家裡的傳統電視壞掉丟掉太可惜,賣掉也不到兩百塊,於是我又幫姐姐的房間增添了娛樂功能。幸好金卷雲端這間公司的業務員有跟我說,電視壞掉也可以用,在這裡要感謝黃姐姐。

 

 蒼蠅畫面.jpg

畫面就是無法看第四台,真的好佳在我一直忘記丟,接了這台高清網路盒就可以看了。

 

bera大 二.jpg

於是我用了萬花筒app去看電影,姐姐的小孩喜歡看熊大和熊二與光頭強,立馬試播給他們看。  

小孩也瘋狂.jpg

光頭強.jpg

是不是真的很清楚啊!系真a喔:)

 

當然我又試了卡拉ok介面,ya~也是很清楚喔!

卡拉ok.jpg

卡拉ok進入.jpg

點播一首 阿妹的"我最親愛的"~  

我最親愛的字大.jpg  

哎唷!這麼好康的東西我媽說還好你們的黃小姐貼心提醒,不然賣掉這台電視才170元。只要月付300元用到那麼多的功能真的會划算!還給你省掉第四台的錢~哈!

金卷真的好神,真就感心a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BETA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