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機在手随時随地全球跟著走」這一句讓我寫出人生第一次的開箱文,用力的給它按讚和推薦囉!

白天在顧店人潮比較少時,我都麻玩電腦和手機,一大一小的螢幕搭配玩真的很不方便,客人就看我這樣一直低頭滑手機,他介紹我了一台超強大的聯網機,這台機台比店裡中華電信的MOD強耶!哇賽~它兼具了手機app、電視和股票看盤功能,只要用電視我就可以上網,這樣客人進來再也不用被嚇到了>﹏<

它說這台【雲端聯網機】原價是月付350元,由於業者要回饋給使用者,只要月租費300元,天啊!比使用MOD便宜。我就使出拜託的眼神,於是他隔天拿來店裡給我們試玩一星期,這台機台超小台的跟我以前用的NOTE2一樣大,我就偷偷的拔掉MOD用的線,連接上聯網機,看了一下說明書安裝很簡單,立馬拍個盒子PO上來分享…

第一次看到小安卓穿披風超卡哇一

IMG_6415.jpg  

 

盒子的側身圖 <準備征服全世界了嗎?>

IMG_6421.jpg  

打開盒子的內容物 

 IMG_6424.jpg  

 

想說上層裡面長怎樣?

將將將~很有質感的box

IMG_6438.jpg  

 盒子裡面下層放的東西<HDMI線、傳統AV線、電源線、遙控器>

IMG_6427.jpg  

 當然最下層就是一本說明書啦!

IMG_6465.jpg   

翻至最後一頁就是保固卡(:(圖不給我轉方向sorry

IMG_6432.jpg          

 盒子後面插槽

 提醒一下(傳統電視的人可以使用AV線,免驚未凍用!)

IMG_6444.jpg  

怎能少了操作功能的遙控器呢?

IMG_6436.jpg  

快捷功能鍵

 直播-直播電視

 點播-影視點播

 回看-電視節目表

 本地-文件管理( 設備/ 視頻/ 圖片/ 音樂/ 全部)

 圓圈周圍的四顆鈕(由左至右)

 主頁-想回主畫面找這顆鈕

 鼠標-當然就是變身成滑鼠啦!長按鈕enter the mouse.就可以使用了。不用的話也是長按exit the mouse.

 菜單-可以在應用程式中叫出功能選單

 返回-返回上一頁

 Ok-就是確認鍵

 補充一下:有鼠標當然也有滑鼠功能喔!這台聯網機有兩個usb孔,可以自己外接無線滑鼠使用。

 


 

 插上HDMI高清接頭、電源線和網路線

(店裡有wifi就免接線,立起我的小安卓的耳朵搜我的wifi啦!)

IMG_6439.jpg IMG_6446.jpg  

 打開左側的開關,遙控器也要幫聯網機開機一下。再來自家電視遙控器按輸入HDMI2(看你是接你電視後面哪一孔)

開機囉~

1074053218862.jpg  

 進入的畫面

  進入主頁了,當然還是乾淨的桌面,就要靠我自己去下載

IMG_6459.jpg  

 接下來別忘了最重要的步驟《設定網路》

 也跟手機一樣,從「設定」去設定WIFI

 此步驟完成你就可以下載和上網啦!

 我又想看這台有多少容量可以給我下載,一樣到設定/裝置/儲存空間

 裡面內建1GB容量,其實還可以外接記憶體(無容量限制)。


 裡面有內建好多金融app,這個適合有投資的人使用。當然不只這些app,怎能少娛樂功能,所以要到應用程式去找你想要的,使用遙控器長按ok鍵就可以新增至桌面;滑鼠也是長按app就跳出給你新增囉!應用程式裡面有個應用市場,跟Android介面的Google Play一樣,可以下載你喜歡的app。如果你不習慣的話,就從google瀏覽器去下載也可以。

 咦?!有發現上圖最下排的廣告嗎?目前手機和平板的桌面無這種功能,只有在這台聯機網才看的到。

 

對於不懂投資的我就無法介紹了,就來說一下我使用娛樂影音功能如何吧!

要看電視的人怎麼辦?應用程式裡有個電視頻道HDASIA我很推薦,店裡的MOD也看不到那麼多,可以看到大陸和歐美的線上直播喔!尤其爸爸愛看探索頻道的人,這裡可以看到的頻道分類的很細,姪子們可以看最愛的迪士尼頻道。

 

人客還跟我說這台聯網機有卡拉ok功能捏!

每月另外加值300元可以唱到飽,正版的授權影視,比起租用美華系統的伴唱機省超多的。阿嬤也不用跑到家庭式唱歌,也不怕下雨天外出不方便、怕大太陽天的妹妹也不怕曬黑,在家裡就跟阿嬤一起嗨唱anytime

剛好摸索到有個app名叫嗨唱,這個就適合我們愛唱歌的人,它可以幫你評分音準分數,在家裡也可以當超偶歌手。

IMG_6527.jpg IMG_6531.jpg  

 光是這樣的娛樂影音功能就讓我們姐妹爭搶遙控器,其實說明書也說到有多屏功能,我就先偷偷用多屏互動QRcode掃我的蘋果,想跟我搶電視想的美呢!哈~

IMG_6492.jpg IMG_6519.png  


 突然發現小強也在這,小強ㄉㄥ大人啦!聽人客說成人頻道這塊市場很大,還有現場Live捏!這是要額外付費的,也是月付300元,媽媽不用怕,這可以鎖碼的。

IMG_6546.jpg  


這時我想到可不可以看到中華職棒轉播呢?有線台看嘸,沒拿到轉播權。上面推薦的HDASIA裡面超多頻道,嘿嘿!我終於找到博斯運動台了。只不過現在沒球賽,所以籃球加減看啦!

  IMG_6539.jpg  

頻道太多來個菜單收藏吧!遙控器十一可以快速到下一頁,按OK然後按即可收藏,按就是密碼鎖。


 來試試看外接硬碟!我的容量是1TB的。無誤~~ok啦!

1074066162593.jpg    

  1074056898358.jpg  


IMG_6549.jpg

 

人客說我不玩股票的人也要知道一下產品有什麼?拿了一張DM給我,他說這家公司原先是在做股票看盤軟體的,而現今趨勢大多人都已使用智慧型手機,因此也把股票商品資訊延伸至這台聯網機,不僅可看盤、可下單、還有推薦的股票及買賣進出點可供給投資人做參考,對有投資股票、期貨的人應該頗具吸引力,而且還不用另外付錢,此台機器可謂投資及娛樂影音功能兼得,真的是一兼二顧摸蜆仔兼洗褲。

 

 

 


 

試玩過感覺不錯,中華電信的MOD的家庭豪華餐$359/月,約120個頻道,但用了這一台可以看到約250個頻道,所以我決定來添購一台在店裡使用。人客來投注賓果還可以邊看電影,應該會吸引不少顧客喔! 

聯網機在收店後放著太可惜,於是我就拔回家玩,連接自己房間的電視,随插即用走到哪玩到哪,不像其他業者的機台都需固定地點。使用者也不用擔心操作介面複雜,跟Android的操作介面是相同的,這點我很推薦大家來使用^^”

剛使用不久只能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~陸續有什麼新發現或有趣的再PO上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BETA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